close

同窗會 

一樣很好看
照例只看的懂5成左右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吸引我
果然中年戀愛是我的死(ㄎㄡˇ)穴(ㄕㄨㄟˇ)阿~~~~~~~
尤其是有帥氣大叔的時候
◢▆▅▄崩╰(〒皿〒)╯潰▄▅▇◣


我很喜歡日劇節奏明快的慣例
(不過通常只維持5集,到後面就會開始緩慢了....:P)
這集加上預告感覺爆了很多
而浩介+朋美
大久保+陽子
這兩個配對似乎是已具雛形了
至少浩介&朋美這對應該是不會錯了

上集兩人都還沒開始有進展
結果就被朋美的女兒發現了

這集開頭因為福島&真理子在上集失蹤的事情
朋美四人就在小酒館討論該怎麼辦
朋美建議就目前得知的消息繼續去找他們(?)
但浩介&陽子卻認為他們已經是30年不見的同學
可以置身事外,何必牽扯進去
然後這個反駁讓朋美感到難堪
畢竟朋美認為他和浩介是唯一兩個擁有和他們直接聯繫的消息
擁有共同的秘密(?)
然而浩介卻不支持她
因此他憤(?)而離開

回到家以後,他一時衝動揉掉了浩介的電話
卻遇上了女兒質問她前一天來找他的那個男人是誰(杉山浩介ですXDDD)
朋美輕輕的以同學帶過
然而那個電話卻被女兒偷偷的撿走
打了試探電話過去(又不說話...)

朋美老公被資遣後一直找不著工作
朋美感到無奈卻也無法說什麼
只能表面上的打氣

然而丈夫對他自同學會回來後的舉動就一直有著懷疑
甚至偷看她的手機內的通話紀錄

福島身為政府高官而失蹤這件事情令高層找上了浩介
浩介表明只是同屆生並不知道內情
而高層則表達福島是下任次官的熱門候選
並擁有許多秘密
因此這件事情非同小可

friend1.bmp 

朋美在做家事時想起國中時和陽子一起向浩介告白的事情
對照現在閒懶在家的丈夫
對自己心裡的猶疑感到迷惘

而在此同時其他三人認為失蹤的福島和真理子是到了山中湖去了
(真理子打電話給彭美時有提到小湖  但其他人怎麼決定要到這裡我似乎漏看了)
因此一行人決定往那裏前進
朋美起先拒絕了
但後來還是去到了高速巴士站
然而似乎是礙於自己內心的舉棋不定(在看到浩介後?)
才走到了巴士站又匆匆離去
而浩介看著剛出現的陽子
想了想還是追朋美去

心神不寧的朋美手扶梯前和別人擦撞
撞掉了皮包
此時已經站在手扶梯上的她只好快速下樓又再次上樓
卻發現自己的皮包已經不見蹤影
而四處搜尋看見了一隻手....

以及手的主人的笑容

>////////<

「ばが!」浩介輕聲道,笑看著有些慌亂又有些感動的朋美
順手牽起她的手
兩個人奔向高速巴士站

也奔跑向.................(待續)

真的真的真的還是很好看>////<
雖然是愛情
但不在那麼坦然的愛而是有著許多顧忌時
反而更令人心動

朋美在失望的婚姻家庭生活與對浩介的情愫中自我拉扯
儘管當下對浩介的反對感到失望
卻還是不時的會去想到那個偉岸的身影
無時無刻

然而女兒似乎已經察覺到她出神的因由
因此在最後冷冷的對自己父親拋下一句
「爸,我覺得媽媽外遇了...」

而對於女兒的舉動雖然可以理解卻也無法理解(←什麼阿XD)
可以理解的是她已經起疑了
不能理解的是現在小孩子都這麼有勇氣
看到電話就直接打過去喔.....:P
不過在他看到電話時甚至她打過去時
朋美&浩介似乎還沒有開始進展

相較起另一對(?)進展的飛快的成人遊戲
雖然是同45歲的中年人了
朋美&浩介談起戀愛來反而比年輕時更加卻步
就算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兩人卻始終都著圈子轉
站在安全距離內望著對方

一直到撿起包包的那幕  那個微笑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戲看到臉紅了
但僅僅是個微笑,是個牽手
卻讓我臉紅心跳
一直到現在我腦中都還是高橋克典那個不刻意放電(?)卻超級迷人的笑阿阿阿阿阿阿~~


~( ̄▽ ̄)~(_△_)~( ̄▽ ̄)~(_△_)~( ̄▽ ̄)~


也許這就是同窗會那麼那麼吸引我的原因吧
比起20歲
40歲的他們有著更多的可能性
可能像朋美&浩介一樣
處處感到猶疑
也可能像陽子&大久保一樣
只當成一個遊戲罷了
也可能像福島&真理子
真的就放棄一切去了
(雖然這對的失蹤一直讓人感覺不那麼簡單)

下集似乎有更多的進展
而我又要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