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jpg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但請容我在這裡吶喊一下

太好看了!!!!

這齣戲真的是本季日劇最大的收穫
演員外表演技完全和搭
劇本深刻入裡打動人心
配樂和偶爾插入畫龍點睛的英文老歌也都再再令人驚艷

尤其是本集!!!

當Yesterday Once More的熟悉旋律出現時
我整個大喊一聲發語詞
眼淚就簌簌的留下來了

編劇給了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收尾
福島的自白
杉山和朋美的結局
陽子
兩個中二病症的小孩子
甚至連大久保都交代的那麼美麗

但我覺得最絕的是最後十五分鐘

抱歉我只能用精彩兩字
但我深知,這兩字真的真的真的無法形容那整段劇情的鋪陳和絕妙

人生。總會遇見許多轉折點
我們永遠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永遠不知道會不會再見到同一個人
永遠不知道,你會不會還是那個陪我到天涯的人

謝謝這齣戲

井上由美子

我由衷的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