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誰在某天大喊「大家都去弄個痞客邦吧!」

不過我是不太在意的

畢竟除去徒有帳號的無名和天空,我手上有著每幾天就更新的spaces,有著很久沒寫小說但還是會上去偷看的xuite

懶惰如我,沒有狡兔的靈活與厲害,兩窟已是嚴重負荷,要好好寫下去還真難

 

不過,既然開了,我就不會放著不寫。

而一篇文章貼三處也不是我的風格

開了一個地方,我必定是找到了他的立足點我才會開的

所以,xuite專寫小說,spaces放生活紀事心情語錄拉哩拉紮的有的沒的

而這裡,被我定位為【後山】

寫的呢,是我對於生命中影響了我的歌曲的想法

聽歌也聽了一段年歲了

再生命中每個不同的時段都有著這樣陪我走過一段的歌曲

不為他們留下一些紀錄,生命就像是缺了一角一般

有些缺憾

 

拉拉紮紮的說了那麼多

其實也只是想為自己又闢新屋做個無謂的解釋罷了。

有本站有分站有隱於市分站

這次這個後山分站,其實一有藏諸名山之意

二呢,則是我的小小私心

想看到底要多久以後,才會有人發現這後山的小小天地呢?(笑)

那就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