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9.jpg 

《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再次徵求臨時演員
這次是徵求25左右到40歲的男性

http://www.tv-asahi.co.jp/dousoukai/extra/extra.html

各自でご用意ください。
警察の捜査会議に参加している設定のため、スーツに白いワイシャツ、派手ではない色味のネクタイ着用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季節設定は12月となります。
お仕事で着用できるようなブルゾンをお持ちの方はご持参いただけると幸いです。

有趣的是這次的錄影場景是『警察搜查會議』
季節設定是12月。

也是啦,現在裡面的大家也都還是穿著長袖
這樣看來故事一開始是從秋天開始的囉
秋天的故事,總是帶著一點無奈和悲傷阿

然而究竟是要搜查誰呢?
是福島&真理子嗎?
猜測動機是福島要和真一說出的秘密
我想90%跟工作有關,和他的「一見鍾情私奔」無關
真理子可能是被半強迫或一時心軟而參與的吧!

如果是搜查杉山&朋美也說得過去
畢竟這兩個就真的是因為感情而私奔
不過還有一點就是杉山說不定自行離去
因為預告中有一幕朋美緊張的在找人的模樣
猜測是杉山的失蹤?

不論如何,劇情都已經進入收尾階段了
依現階段的收線程度
我自己是覺得要爛尾的機率很小
但悲劇的機率頗大

真一是很難避免死亡
重點是他死前還有沒有機會和陽子說明白
而杉山和朋美之間的紛紛擾擾也很難有個好結局
只是不知道編劇要怎麼讓他合理的結束

總之就是期待。

附上第八話的文字預告
總覺得有些駭人阿。

http://www.tv-asahi.co.jp/dousoukai/story/cur/index.html

下定決心後,朋美(黑木瞳 飾)與杉山(高橋克典 飾)一起離開醫院。隔天早上,當杉山妻子佳奈子(須藤理彩 飾)來到醫院時,只看見床上留下的警察手冊和手機。認為丈夫一定是和朋美私奔去的佳奈子打電話到朋美家。接到這個消息不禁慌亂的純一郎(吹越滿 飾)直奔向本子上記載的大久保(三上博史 飾)家。

同一時間,大久保到了和失蹤的福島(尾美としのり 飾)約好的小餐館,卻只從店員手上接到一封信。原來兩人早一步為躲聞訊追來的警察離開,而信裡正寫著下一個會面的地點。

另一方面,朋美和杉山對於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定位作出回應。杉山的話,「不想像福島他們那樣一直躲避著。想永遠和你在一起」深深打動了朋美。兩人一起住進了海邊的一個小旅館...

而在大久保家中,陽子(斉藤由貴 飾)對著慌亂的純一郎說:「既然已經是無法相處的夫妻,也只有分離了。」然而,純一郎卻說出「要分離,除非我死!」這句話,飛奔而去。懷著這樣心情走向杉山家的純一郎,恰巧遇上了走出來的佳奈子。但是,佳奈子卻像是沒有見道他一樣的從旁走過。發現她的異樣的純一郎跟隨在她身後,卻發現佳奈子忽然衝向了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auj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